流星日出

💤
LOFTER官方认证笔记选手。
此博以后不再有任何产出,仅为个人日常与记录博。 cp@沃尔夫2237
你问反头和谁学得?b站@汐羽NIHIL。

【virtuareal】xp狼人杀整理合集

没听,所以做个合集。

男liver

阿萨Aza

1. 乖宝宝 

2. 泪痣 

3. 锻炼过的身体 

4. 精灵耳朵 

5. 黑长直 (提示:姬发)


八木迪之

1. 勒肉过膝袜(黑白都可以) (提示:碧蓝航线的夕馨)

2. 高达 

3. 樱岛麻衣 

4. 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 

5. 弱音haku的mmd(提示:白发 红眼 哑巴 会跳舞)


卡欧斯_Chaos

1. 时间停止的恶作剧 

2. 绑住手害羞的表情和M字开腿 

3. 强迫 

4. 窒息 

5. 果体黑丝卫衣 (提示:真空)


萨麦尔Samael

1. 脐橙位逆推(提示:如果gc禁止玩的太过火的话)

2. 闷骚强欲系 (提示:人前超级乖巧,独处被推倒)

3. 后背位被舌吻 (提示:难道不觉得在后背位的时候扭身索吻的样子很色吗??那种爱意和情 欲纠结的表现态,那种泪眼朦胧的状态!简直是人类绝景啊!)

4. 漫画《我的超直球女友》

5. 短发娘


星宸Sirius

1. 长白棉袜(提示:御坂美琴)

2. 黑丝 

3. 兔女郎 

4. 肉感(提示:康娜)

5. 白大褂 (提示:双叶理央)


女liver

惑姬Waku

1. 变态杀人狂(提示:绳索)

2. 美丽而强大的肉体 

3. 精致的络腮胡 

4. 覆盖鳞片的尾巴(提示:扭啊扭)

5. 梁朝伟(提示:喂鸽子)


弥希Miki

1. 肥宅(提示:柴木作/桥田至/214)

2. 很过分的骂人话 

3. ED 

4. 纯爱 

5. 把可口可乐倒进百事的瓶子里(提示:正义与可口同在)


瑞芙Reve

1. 白发青瞳大小姐 

2. 不爱的人里我最爱你 

3. 监 禁 拘束(提示:dmmd)

4. 身高差垫脚扯领带被摸头杀(提示:kiss)


勺Shaun

1. 公众场合接吻 

2. 疼痛感 

3. 反抗被狠狠强制(提示:耻辱感)

4. 舔耳朵 

5. 超短发丰满瘦弱女性(提示:反差)


素星Official

1. 人外 

2. 水洒白衬衫展现美好肉体轮廓 

3. 兄弟骨科年下 

4. 老树盘根(提示:一种体位)

5. 金发碧眼D罩杯大胸(提示:雷神)


星弥Hoshimi

1. 反差萌(提示:我妻善逸)

2. 金色双马尾 

3. 真空 

4. 冰山傲娇 

5. 姐姐控


雪绘Yukie

1. 兽娘 

2. 束缚 

3. 高达 

4. 强制(提示:刑 法)

5. 袭 警(提示:治安管理处罚法)


有加Plus

1. 跟黑长直少女交往 

2. 我们相爱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在一起一辈子 

3. 男童被禁闭(仅限二次元) (提示:黑执事)

4. 爱上多年的亲哥哥(提示: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)

5. 我亲手把爱的人杀了,做成了蛋糕(提示:得不到的爱永远是最好的)


紫纪Shiki

1. 眼罩 

2. 拘束 

3. 中筒袜皮鞋 

4. 口球(提示:qq群)

5. 炮友转正(提示:日久生情)



*彩蛋

度人Tabibito

1. 声音

2. 沾上液体的黑丝


*tbbt透露的神秘信息:有个没参加这次联动的liver的xp是骑脸,私底下和他说过


sml的聊天小剧场

第一轮

sml:高个扯领带反而更涩了吧 就扯着领带拉起来强吻那种play hso

sml:我在想卡卡子的真空 会不会是露出play啊 卡卡子你好好解释一下 

kos:露出不好吗!

芙芙:野外 露出 卡卡子.avi

(接)

sml:也不是吧!女主动的那种扯领带强吻在恋爱小说里简直可以让人扭成蛆了

芙芙:身高差不是真空吗(猜kos是狼)

sml:身高差真空草,是低头就能看到的那种吗.jpg


第二轮

sml:人家亲哥哥是阿萨前辈哦w

雪绘:萨麦尔难道不是爱上多年的亲哥哥八木?

勺宝:?

咋子哥:快滚啊

(后接)

芙芙:万一是八老板想让sml爱上自己

sml:人家爱上亲哥哥是爱上阿萨前辈了好嘛呜呜呜呜

sml:人家家做错了什么

芙芙:也不是不行

勺宝:sml票了吧

sml:嘤嘤嘤人家家要波动了

sml:你们就是欺负我


结界:我突然觉得这三个xp太正常了 突然觉得不是sml了

芙芙:sml万一写着写着没墨了 变清水了 也不是不可能

sml:怎么可能清水啊!你看看我的发言哪里清水过啊!


kos晚上莫名其妙说了句今晚上刀谁

sml:冷知识

sml:卡欧斯会习惯把自己在做的事情说出来

sml:比如打什么字就会说什么


sml:可是aza不够欲,我觉得不行

咋子哥:。。。

咋子哥:吐了 萨麦尔

雪绘:他女仆装还不欲?

雪绘:狗秀金撒嘛

hsm:肌肉女仆还不欲?

hsm:萨麦尔你不行

sml:他女仆装不娇羞的,不够欲

sml:都没有那种震颤的手慢慢拉起裙子的戏码

咋子哥:大家想看HSM图吗?不穿衣服的那种

hsm:萨麦尔 嗯 云 是 吧

hsm:AZA NNCB

咋子哥:仓鼠.jpg

hsm:AZA WSLN

hsm:大家想看AZA不穿衣服的照片吗

sml:好哦!

雪绘:我很难相信大家的xp里面没有裸足

sml:裸足是我.jpg

kos:太普通了

sml:但我没写上去,感觉太清水了


奇妙发言

第一轮狼人xp:中筒袜皮鞋 纯爱 身高差垫脚扯领带被摸头杀

咋子哥:这三个肯定不是雪绘的 雪绘的xp都是写在刑 法里面的


咋子哥:我猜身高差垫脚扯领带被摸头杀是星宸的 他扯别人领带

弹幕:岁子哥够高吗 水友们


hsm:好 我觉得应该是...内个...星宸,为什么这么说呢,因为.......就是我觉得......他和岁子哥很纯爱

狼:哈???(关我球事.jpg)


hsm:这一轮我就说一个吧,就是,狼宝,肯定是狼宝,爱上内个什么哥哥什么的,他是不是爱上内个雷岁啊,嗯嗯(确定)

狼:哈???????

hsm:肯定是,嗯!跟我投12号吧!!


雪绘:众所周知 我只写刑 法里不给的东西



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流星日出
Powered by LOFTER